> 招生信息-嵌入与普适计算实验室

陈敏教授

  • Director,EPICLab
  • Professor,Ph.DSupervisor,HUST
  • Chair&Founder,IEEEComputerSocietySTConBigData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硕士研究生招生生

华中科技大学“嵌入与普适实验室”隶属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统结构 国家重点学科,拥有开放自由的学术氛围和国际前沿的研究方向,现主要从事ROCHAS、 移动健康和医疗大数据、物联网、未来互联网等领域的研究工作。热忱欢迎各校优秀本科生报考本实验室。


博士研究生招生生

华中科技大学“嵌入与普适实验室”隶属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统结构国家重点学科,拥有开放自由的学术氛围和国际前沿的研究方向,现主要从事ROCHAS、移动健康和医疗大数据、物联网、未来互联网等领域的研究工作。热忱欢迎各校优秀硕士生报考本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