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招聘-嵌入与普适计算实验室

陈敏教授

  • Director,EPICLab
  • Professor,Ph.DSupervisor,HUST
  • Chair&Founder,IEEEComputerSocietySTConBigData

人才招聘

华中科技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入中国“211工程”、“985工程”、“2011计划”及“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的国家综合性大学,中国“111计划”重点建设的名牌大学,21世纪学术联盟重点成员高校,首批“基地”的5所中国著名大学之一,被称为“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中南六省第一校。计算机学科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中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全国排名仅次于清华,稳居第二位。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陈敏教授提供多个两至三年的博士后奖学金给从事如下研究方向的研究人员:物联网、大数据、嵌入式系统、信息物理系统、机对机通信、无线传感器网络、人体局域网、电子医疗、云计算、移动云计算、云媒体、基于云的移动计算与普适服务、绿色移动网络与通信、情境感知计算与智能系统等。

申请人需要已经获得博士学位。申请成功后每年将获得二十万元(RMB)左右的博士后奖学金,提供博士后公寓一套或住房补贴(如果博士后公寓已满),可以选择是否需要公积金。

一、应聘条件

  •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 2、从事过相关研究领域的工作或对此非常感兴趣;

  • 3、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热心于科研。

二、应聘材料

  • 1、应聘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学术工作内容、论文论著清单等);

  • 2、发表的论文论著原件。

如果你有兴趣,请将你的个人简历发送至minchen2012@hust.edu.cn。申请材料收到后会立刻审查。该申请在职位招满之前有效。

最新动态